close

我姊姊本身就是一個嚴重的粉紅控 
包包  標準的粉紅
指甲油  真是鮮豔的粉
梳子  粉紅色的
一切一切的是粉紅
只是人生沒那麼粉紅罷了~~~!!!!!

接下來 我找到了一系列的粉紅色手機
保證讓我姊 就此瘋狂

首先先歡迎1號參賽者:samsung galaxy note5



這是在1月時新推出的顏色
淡淡的粉紅 最幸福

接著歡迎2號參賽者:samsung galaxy a5


同為三星 這可是相當平價的手機
非常好入手的粉紅系手機


接著歡迎3號參賽者:IPhone 6S

這啊!!!!!可是為果粉和粉紅控的人 特別推出的手機
哇!!!!!!!就來我也好想買啊!!!!

接著歡迎4號參賽者:HTC A9


這是號稱可以與蘋果看齊的手機
終於推出了粉紅色 好看嗎?

接著歡迎5號參賽者:sony xperia z5


如果你是sony派的 同時也想要粉紅色
告訴你 旗艦機終於推出粉紅色的 



以上1~5號得粉紅手機
你們喜歡哪一台???????
我啊!!!!!個人可是三星派的
我當然要買note5啊!!!! 超完美的ㄟ!!!!!!!!

arrow
arrow

    ksshp9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