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可是對於我的生日 我不曾慶生 不曾在乎過

一個屬於自己的特別日子 但……我卻總是淡淡的過去

但是這次 我卻特別的緊張 特別的期待

因為這是我國中最後一次生日 雖然在班上 

我總是說:我才不在乎我的生日 我沒過的

但心裡 卻希望可以有大家的陪伴與關懷

我……很期待

 

我用這期待的心情 走進教室

一切都沒變 還是一樣的正常

聊天的聊天 寫東西的寫東西 睡覺的睡覺

一切不會因為我而改變>一開始是這麼想的 但我錯了……!

我跟著我的同學講話 但……卻得到一個淡淡的回應

不管是誰 我都只得到淡淡的回應

原本以為跟我要好的(小新)一定會理我 但是……我也只是得到一個淡淡的回應

 

第一節課過去了

可是……卻都沒人跟我講話 就好像世界 突然背對著我似的

心想:原本屬於自己的一天 卻被孤單寂寞給破壞

原本的聊天 消失了

原本屬於我的位子 無意間 被剔除了

被寂寞纏上的我 臉上的笑容一直沒有出現

老師每一句話 跟我的寂寞搭不上調

所以對於接下的每節課

我想:就好像沒發生一樣吧!

 

我好想 哭😭

卻不敢 

我就讓寂寞陪伴著早上的日子

我感覺一切是那麼的暗

是不是有人關了燈呢?

我吃著午餐 吃著吃著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沒有人談心 沒有人主動找我講話

這真的讓人很傷心

 

我在午餐後

衝進了廁所🚻把自己累積的眼淚一口氣流完

好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只是我在做夢而已

 

我眼眶紅紅的走進教室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傻傻的發呆

不久 我們班27號跑進叫了我的名字(他是今天第一個叫我名字的人)說:外面有人找你

我什麼也沒想 呆呆的走出去 這時……我嚇到了!!!!!

 

大家手上拿著一坨白色不明泡沫

毫不猶豫的衝向我 塗抹了我臉上 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好快樂也很驚訝 臉上的笑容出現了 眼淚跟著笑容一起出現

塗滿泡沫的我 看著大家的笑容

心想:朋友的存在真的很好 我很謝謝大家

大家幫忙我洗到臉上的泡沫 

把禮物一個個的放在我的手上 禮物多到需要別人的幫忙

什麼寂寞 什麼想哭 原來這些才是虛假的

我對這次的生日 感到無盡的幸福

因為大家的存在 我的生日在國中最後一次 被深深的刻在心上

一輩子的快樂

 

這一切好快樂 但快樂背後 有個人 她……變了

她給了我一份悲傷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hp9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