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生日

 

她……送我了一個悲傷禮物

 

昨天 是我的生日

我很快樂 我得到大家真心的祝福 也得到了大家的禮物

這些禮物裡 我看到了一個黑色的禮物

而這個禮物卻遲遲慢了一天才到我的手中

 

11月25號(在我生日的隔天)

對於昨天的生日

那種快樂與幸福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不停的迴盪

對我來說 生日的那個禮拜 就是屬於我的禮拜

生日過後 我一直以為我會被這種快樂 給擁抱著

可是 快樂卻突然放開了它的手

 

這天 是段考的日子

我帶著快樂努力準備考試 努力幫忙不會得人

也一直以為這一切並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可是……我錯了

 

我運用下課的時間努力複習著功課 

這時……我聽到了小新跟著我們班的7號說:她對我覺得有點厭倦 覺得我很無聊 覺得不需要我任何的幫忙

這時……因為她的這句話 我的心 突然被畫上一道裂痕

我選擇暫時放下 選擇努力不流下眼淚 選擇忍下這個痛

可是……因為她這顆震撼彈 讓我的心思就好像顆炸彈 可能隨時都會爆開來!!!

 

小新 她是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她 對我來說很重要 

👉國中的一開始 我沒什麼朋友 孤單寂寞就成了我的朋友

但是 她卻是一個主動找我講話的人 

她在班上 有許多朋友 也有許多愛慕者

這樣的她 對我伸出她的手 帶我走進與大家一樣節奏的世界

我漸漸的結交了許多朋友 越來越多人都開始主動開始找我

我跟孤單寂寞說再見 跟幸福快樂打招呼

朋友變得越來多 在大家面前我變的很開 這種快樂讓我很滿足

因為她 我的世界才出現了許多道彩虹 對我來說她是我的生命中的貴人(至少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當上了班長 努力管理班上的的秩序可是我卻不是那麼的厲害

甚至被班上的人說:你乾脆不要當算了 

這麼努力的我 對於這句無心的話 狠狠的傷透了心

我衝了出去 眼睛含著眼淚

許多人也跟著我衝了出來 聽著我傷心訴苦

眼淚一直流 想停卻停不下來

看著我的眼淚 小新卻生氣的衝上樓

對著那個人說:你算什麼啊!自已為多厲害 你沒看人家很辛苦啊!

聽到這句我的心裡非常的感激 從來沒有人幫我出氣

她 可是第一個這樣幫著我的人 這樣的人悄悄成為了我的恩人

對於這樣的她 我……才發現 我早已愛上了她

 

為了她的恩情以及我對她的愛情

我努力的幫忙她 不管是什麼要求 我都會盡可能做

我幫忙她的功課、幫她綁鞋帶、幫她寫罰寫、幫她收她的物品……

我甚至幫了她 最愛的那人 努力幫她製造機會 每一次的幫忙 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傷害 但是只要她開心就好了……

為了她 可是把我不會的事都努力嘗試了 我總是走在她的旁邊 在她需要的時候 盡全力幫忙……

 

聽到了被她厭倦 被說不需要

能說不傷心嗎?

可是我強忍著眼淚 不敢哭 也一直不敢相信

一直到了中午結束 我跑到了廁所🚻

我……大聲哭了 我哭的好慘

我們班的7號聽到了我的哭聲 跑過來安慰我

我為小新做的一切 她都看在心裡

也替我抱不平 總是安慰著我

我一直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會換來被討厭的眼光

對我來說 可以不用得到小新的回應 只是想像個哥哥一樣 在身旁照顧她就好了

 

因為失去了她

我變得不快樂了

我變得很痛恨她

我變得只能孤單的跟朋友告別

 

可是卻因為這樣我找到了(他們)……(下集待續)

小新變成了我 最傷痛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hp9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